|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表日期:2021-04-2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到我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贾永清来到经开区大仲和村,与村街党员代表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进一步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助力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贾永清强调,要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一是党的创新理论,用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做到以古鉴今,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上来;三是宗旨意识,深刻认识党来自于人民,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四是历史经验,从中提炼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的方法路径;五是革命精神;六是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贾永清强调,党员要带头学,走在前、作表率。要带领群众学,引导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为群众办实事,把学党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帮助排忧解难,当好群众“服务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