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兵到永清高新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表日期:2021-04-29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4月28日,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兵到永清高新区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张兵围绕党史的学习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三方面进行宣讲。
张兵指出,学好党史,有利于深刻认识初心使命,有利于切实牢记初心使命,有利于认真践行初心使命。要从党史中激发责任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践行好新时代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张兵强调,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张兵强调,要真学、笃学。全面、正确地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行稳致远。要学深、学新。在党史学习中丰厚知识、提升能力,厚植人民至上情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学常、学实。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张兵强调,高新区党员干部要把握当前大好机遇,干好园区主责主业,建强园区软硬环境,攻坚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园区改革。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落实到生活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争做“四讲四有”好党员、好干部,以立足本职、立足岗位的担当作为,共创永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