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荣乌高速新线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发表日期:2021-05-06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一线主要组成部分,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交通工程,我县境内路段全长6公里。目前,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建颖 这里是荣乌高速新线永清段的项目施工现场,在我身后,大家可以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上面层的摊铺工作,预计再有三天左右时间,永清段路面摊铺工作可全部完成。】
荣乌高速新线全长73公里,路面单幅宽20米,双向八车道。途经永清县、霸州市、固安县、高碑店市、定兴县。目前,项目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五月底可实现通车。
【同期声:荣乌高速新线ZT3项目负责人 马红录 现在咱们摊铺的是沥青混凝土上面层,厚度是四公分,咱们现场所有的人员每天早上5点到达施工现场,开始每一天的摊铺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8点,在保证质量进度的同时每天加班加点,咱们为下一步其他兄弟单位标志、标线、标牌的施工创造工作面,力保在5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分担荣乌高速京、津、保段未来交通流量,对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带动我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