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第四次廊霸路沿线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21-06-12

 

6月10日晚,我县在永清镇召开第四次廊霸路沿线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运然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更加清醒地把握廊霸路沿线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大形势、大要求,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廊霸路沿线大变化、大改观。要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等方式把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组织起来,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自觉行动、社会各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解读好廊霸路沿线整治提升的相关政策,讲清重大意义,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力量,逐步形成人人都是“环境卫士”的理念。要统一规划设计,科学施策,做到廊霸路沿线景观、风格、色彩协调一致。要统一补偿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运用项目思维,采取政府主导、项目化推进、公司运营、多元化投入的模式,统筹安排力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实实在在的新变化。
县领导刘广泽、张新华、王建明出席调度会并就廊霸路沿线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