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干30天 办实事开新局 喜迎建党100周年》栏目——我县举办临空经济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06-15

按照全县“大干30天,办实事开新局,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部署。6月10日,由县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的临空经济区专场招聘会在县生态公园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招聘企业的咨询台前都围满了应聘者,他们有的详细阅读招工信息,有的咨询岗位情况,还有的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同期声:求职者 王建 我之前在天津工作,在天津当一名司机,随着年龄大了呢,想上家里边找一份工作,通过在手机上看招聘网发布的说这有一个招聘会,这次招聘的企业特别多,我已经谈了几家了,留了简历了,等着企业给我回复。】
【同期声: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 吴凡 随着企业不断的扩大,我们也需要大量人才,这次主要招聘一些运营、业务、印刷机机长、折页机机长、客服、文员方面的人才。目前我们已经收到100多份意向书,我们会认真筛选,尽快给求职者答复。】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以临空经济区为主旋律,着力为临空经济区被征迁村街群众、广大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共有永清县盈泰隆航空服务公司、廊坊朴恒科技公司、圆通速递华北转运中心、河北华兴玻璃公司、河北中达凯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航空、物流、科技、制造等行业,提供航空服务、管理、销售、技工等岗位3400多个,以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
【同期声:求职者 石伟 我是前仲和村的,临空经济区建设我们村被征迁了,听说这有一个针对我们征迁村村民的专场招聘会,刚才转了一圈,企业非常多,好企业也有很多,我想找一个销售或普工的工作,已经和三四家企业有了初步的招聘意向。】
【同期声:永清县盈泰隆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刘来军 我们发布了以下岗位,有航机员、清仓员、普通工人、水洗工、厨师、厨工、服务员等130个,目前与我们达成就业意向的有近300人。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会优先考虑临空经济区被征迁的村民,回去之后,我们会认真筛选,尽快予以答复。】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000余名求职人员到场咨询,有300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同期声:县人社局副局长 缑连军 永清县临空经济区专场招聘会是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大干30天,办实事开新局,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统一部署,结合部门职责,针对临空企业及被征迁村民组织召开的一次就业盛会。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平台、促进就业转型,是我们人社部门的职责,今后我们将多形式、多场次举办招聘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劳动者合理有序流动,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