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赴临空经济区科创片区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1-06-15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率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赴临空经济区科创片区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黄运然先后到县殡仪馆、京台高速永清北出口、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回迁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骨灰临时存放处使用、京台高速永清北出口改造提升、交通路网建设、回迁房建设等情况,随后在科创片区前线指挥部召开调度会。
黄运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临空理念,强化大对接思维,提升大服务水平,实现大保障目标,打造共建共生共享共荣共赢新格局。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指挥部组织机构,增加指挥部人员,不断壮大组织力量,形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对接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开辟专栏专题,及时报道临空经济区相关活动,不断推介临空、宣传临空,提升临空经济区影响力。
黄运然强调,要聚焦征迁重点难点,解决好公墓建设、资金补偿、公产房等方面问题,切实除痛点、通堵点、解难点。要做好长远发展和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立足永清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做好征迁扫尾、土地组卷管控、建筑工地管理、消防安全、防汛等工作,同时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体系,切实满足群众更高层次的生产生活需求。
县领导王成刚、刘广泽、张新华、王建明、黄继亮参加活动并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