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邢晟到我县调研指导政法工作

发表日期:2021-07-24

7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晟到我县调研指导政法工作。县委书记冯学军陪同调研。
邢晟先后到韩村镇九兴区,县“六位一体”交通事故纠纷调解中心,县公安局忠诚教育基地、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一网五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交通事故调解及公安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工作汇报。
邢晟强调,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大局意识、践行群众观点。政法机关必须锤炼过硬作风,敢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邢晟强调,要加强基层干部培训、建强基层政法单位、凝聚基层合力,以鲜明的工作导向抓好基层基础建设。要严格执行禁令规定、定期进行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督查巡查,以无畏的革命精神打造过硬政法铁军。
陪同调研的县领导还有汤学军、刘建华、白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