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赴临空经济区科技创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1-07-29

7月28日,县长黄运然率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赴临空经济区科技创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黄运然先后到京台高速永清北出口、北曹家务(丽嘉新航城)项目地块、科技创新区展馆、县殡仪馆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京台高速永清北出口改造提升、廊霸路拓宽、北曹家务村项目地块建设、科技创新区展厅建设、骨灰临时存放处选址等情况。
黄运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临空理念,强化大对接思维,提升大服务水平,实现大保障目标,打造共生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要强化推进机制,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在规划、区域交通、生态环境、人才等方面强化对接,以战略高度、长远眼光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
黄运然强调,要聚焦征迁重点难点,解决好资金补偿、回迁区建设、土地指标等方面问题,切实除痛点、通堵点、解难点。要时刻牢记未来的永清从临空出发,高标准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要强化作风保障,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行动,推动永清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辉、王成刚、王建明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