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到驰野玻璃珠公司和云裳小镇调研

发表日期:2021-07-31

7月29日,县长黄运然到驰野玻璃珠公司和云裳小镇调研。
在驰野玻璃珠公司,黄运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涉及临空征迁情况,对驰野玻璃珠公司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黄运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成立服务专班,建立长效机制,快速解决临空征迁补偿资金等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临空大道建设加快推进。要帮扶企业建立研发中心,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支持企业建立总部,推动企业实现集群化发展,向高端化迈进。
在云裳小镇,黄运然在详细了解了小镇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专班机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制定出台关于扶持云裳小镇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做好空间规划支持和保障工作,区域交通统筹工作,同时做好绿化、亮化等工作,打造优美环境。要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企业项目顺利推进,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县领导王成刚、王建明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