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检查县人民公园 廊霸路沿线带状公园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04

8月3日,县长黄运然检查县人民公园、廊霸路沿线带状公园建设工作。
黄运然先后到县人民公园、廊霸路沿线带状公园、三角地公园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公园改造提升、规划建设情况。
黄运然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迅速成立专家委员会,立足资源特色,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做法,科学制定公园片区规划。要体现永清特色,加强园林设计、植被选择,增添公园主题文化元素,配置具有“航空感”的景观雕塑,打造有特色、有文化的公园,不断提升公园品质,提高城市品味。要加快推进廊霸路沿线综合整治提升,因地制宜,对廊霸路两侧空地、断带实施增绿工程,同时做好绿化带长期管护工作,以整洁优美的环境回应群众期盼。要加快中干渠综合整治进度,加强水质监测,科学改善水体水质,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副县长张新华、王建明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