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 黄运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04

8月3日,县委书记冯学军,县长黄运然,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娄冠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冯学军、黄运然等县领导先后到明珠超市、县人民医院、长途汽车站、圆通北方总部基地、韩村镇中心卫生院、天亿酒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深刻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将工作重心向疫情防控转移,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领导上要再强化,加强专班队伍建设,抽调精兵强将进一步充实防控力量。措施上要再细化,扎实做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责任上要再落实,做到“四大班子同时上,四个轮子一起转”,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特别是乡镇属地责任,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准备上要再充分,做好物资储备、人员协调、应急预案完善等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反馈上要再及时,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快速响应、应对及时。宣传上要再发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接种上要再加速,加大疫苗接种推进力度,把时间往前赶,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