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 黄运然调研交通路网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05

8月4日,县委书记冯学军、县长黄运然调研交通路网工作。强调,要把握“双高”、空港时代到来的新变化,以更高目标构建现代化交通体系新格局。
冯学军、黄运然先后到津兴铁路永清站、开元路、R1线永清临空站、宏业路、韩古线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冯学军指出,交通路网建设不仅事关群众生活出行,还对提高永清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握“双高”、空港时代到来的新变化,着力在打通对外路网,联通内外环线,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上下功夫,构建覆盖全县、通达全国、连通世界的枢纽型、功能性、网络化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永清发展负责的态度,高标准规划,全力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全面加快干道工程建设,全面快速打通环线工程和连接线建设,切实打好交通互联发展攻坚战,打通大交通,串连小交通,形成全县1小时通航经济圈,广大群众无论处于哪个方位,都能10分钟上高速、30分钟坐高铁、60分钟到机场。
县领导刘建华、张新华、王建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