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10

8月9日,县长黄运然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运然认真听取了高新区、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不时插话,询问项目具体情况,了解存在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黄运然指出,高新区、经开区的建设是永清头等大事和一号工程。要统筹规划,梯次发展,理顺机制,优化路径,切实把两个园区打造成产业聚集新高地。
黄运然强调,高新区、经开区要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组建产业指挥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力开展全员招商攻坚行动,组织精准招商、敲门招商,形成一波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新高潮,切实把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立县立区的大项目、好项目引到永清。要打造主导产业,大力引进产业链核心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同时做大做强现代商贸物流、智能制造、时尚服饰等特色产业,切实形成产业集群。
黄运然强调,要坚持“大集团引领、大项目支撑、集群化发展、园区化承载”,把两个园区统筹整合,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规划等,实现两个园区错位发展,融合发展,与临空经济区协同发展。要主动谋划,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投融资平台、财税体制等改革,打好园区创新发展攻坚战。
县领导李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