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日期:2021-08-11

“一盘棋”思想,全面整合防疫力量,合理调配物力资源,科学调度防疫工作,以百倍努力赢得抗疫的十分圆满、换取群众的十分满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要信息畅通,确保与上级信息的对接、工作的协调、对下的指挥高效运转,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7月3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对经济发展、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做好永清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在抓好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特别是上级考核验收、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坚决按照时序进度稳步推进,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项目拉练观摩暨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向全市人民展示了市委、市政府“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凡事不过夜、一线抓落实”的信心决心,为全市各级干部群众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全县上下要继续坚持“一切朝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个重点项目建立一个微信群,坚持每天调度,做到一般问题不过夜、难点问题有答复,全力保障项目进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