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到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调研

发表日期:2021-08-12

8月10日,县长黄运然到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调研。
黄运然详细了解了恒都美业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园区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黄运然指出,恒都美业是我县都市农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花都小镇也是我县重点打造的特色小镇之一。要站在打造国际花都小镇的高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统筹规划,打造特色。按照产城融合发展思路,科学理性分析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要素条件,统筹旅游、农业、周边村庄及小镇规划,全产业链发展。要农旅发展,做优环境。加快建设“外联内畅”的综合交通路网,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加快花都小镇建设,切实为办好旅发大会做好准备。要聚焦问题,全力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国土空间规划、人才安置、土地流转等方面全力支持,切实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要强化专班,快速推进。成立花都小镇专班,专人推进,同时融入新思想、新活力,找准发展路径,壮大特色产业,推动全县农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李倩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