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14

8月13日,县长黄运然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黄运然实地查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各职能组,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黄运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决不能有任何闪失。各职能组要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强化统一指挥系统,确保各环节反应迅速、保障有利、运转高效。要强化组织衔接,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严而又严的标准、细而又细的措施、实而又实的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全力以赴保障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防控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应对突发疫情处置能力。要注重舆论引导,做好正面宣传,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县领导刘德生、刘建华、娄冠华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