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 黄运然会见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朱晓飞

发表日期:2021-08-21

8月20日,县委书记冯学军、县长黄运然会见到我县考察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晓飞一行,双方就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冯学军对朱晓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永清作为支撑廊坊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和主要支撑,区位优越,发展前景、空间巨大。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等方面实力强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找结合点,多方面、多角度、多维度在项目、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黄运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
朱晓飞表示,永清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加强与永清的交流对接,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永清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张新华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