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实地督导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到时代空港集团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2021-08-23

8月22日,黄运然实地督导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到时代空港集团调研指导。
黄运然首先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统筹做好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黄运然还到刘其营村疫苗接种点督导疫苗接种工作,指出,新冠疫苗接种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具有重要意义。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随后,黄运然到时代空港集团进行调研,在认真听取集团发展现状及下步工作谋划汇报后,黄运然强调,时代空港集团作为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的先锋,要在城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区开发建设、产业发展、重大民生工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勇当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标杆,打造建、投、运、融、产、城于一体的现代企业。
副县长李倩、张新华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