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1-09-10

9月8日,我县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加强在片区开发、市政道路、生态环保等基础设施领域全方位合作,携手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县委书记冯学军、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长黄运然代表永清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冯学军代表永清县委、县政府对胡义重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永清是京畿腹地最具投资潜力的区域,是廊坊市中心城区和临空经济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空间、区位、交通、生态优势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具备高端发展潜力和广阔投资前景的兴业沃土,葛洲坝三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的核心成员,是葛洲坝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的领军企业,在全国品牌和行业影响力逐年攀升。永清与葛洲坝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实现了更加显著的突破,也必将为永清跨越崛起注入新的更大动力。永清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协调解决投资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双赢。
胡义重表示,中国葛洲坝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建的核心企业,经过51年发展,业务拓展到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大环保、新基建“四大一新”领域。第三工程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与中国能建和葛洲坝集团同向而行。永清地处首都经济圈,京、津、雄区域中心地带,是北京与雄安新区的战略支点城市。希望双方围绕新型城镇化投资建设,大交通建设,创新商业模式,紧扣具体项目谋划、实施方案编制等关键环节,力争在年底之前落地相关项目,助力“临空强县、大美永清”建设,携手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忠,公司市场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副县长王建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