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到廊坊时代空港集团调

发表日期:2021-09-17

9月15日,县委书记冯学军到廊坊时代空港集团调研。

冯学军在认真听取廊坊时代空港集团运营情况及今后工作设想汇报后指出,廊坊时代空港集团作为永清的国有企业,承担着永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抓发展、抓项目、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为永清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政策力度上给予鼓励支持,帮助廊坊时代空港集团做大做强。

冯学军强调,要统一一个思想,时代空港集团要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党委政府同心协力共促永清发展。要明确政治任务,站位全县发展大局,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实现跨越式发展。要突破瓶颈问题,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具备发展眼光,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切实将廊坊时代空港集团做大做强。要提升一种能力,加大筹融资力度,扩宽融资渠道,力争各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建好一支队伍,加强集团人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人才队伍。要制定一套制度,在人才引进、薪酬改革、财务运行等方面出台制度政策,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创造财富,切实提升集团竞争力。要闯出一条路径,结合永清实际开拓思路,多元发展,在做大做强上为全县做出表率。要谋划一个目标,从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的角度出发,在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要打造一个案例,通过京雄高铁廊道绿化、铁海物流污水处理厂建设等成功案例,以点带面,推动集团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实现更大突破。要守牢一条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张新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