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督导检查便民市场建设 电动三轮车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23

9月22日,县委书记冯学军督导检查便民市场建设和电动三轮车整治工作。
冯学军到开元路便民市场及城区重点路段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便民市场建设和电动三轮车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冯学军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讲政治必须把民生放在首位。要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突出的便民市场建设、三轮车整治、交通出行等民生问题,尽最大努力补齐短板弱项,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冯学军强调,要统筹谋划,加强指导,全力推进开元路便民市场建设,在功能分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推进武隆市场整改提升,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着力解决武隆市场交通拥堵、环境卫生等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为群众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冯学军强调,电动三轮车营运问题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要多元化投入,市场化运作,科学化治理,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张新华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