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活动第三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9-28

 

9月26日晚,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活动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冯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学军指出,自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动员会议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积极效果,但还存在动作不大、氛围不浓、效果不好等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务实举措,全力打好这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攻坚战”,切实为永清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
冯学军强调,重视程度要再提升,必须在思想上再重视、在措施上再强化、在成效上再突出,决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与懈怠。推动力度要再加大。必须采取超常规措施,把工作力度调到最强、把整改力量加到最大、把各项举措定到最硬,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大踏步前进。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各乡镇、园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发挥好责任主体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出其力。舆论氛围要再浓厚。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做到广播里有声、电视上有影、墙上有专栏、街道上有标语,努力形成大张旗鼓、热火朝天的环境,营造大干快上、昂扬拼搏的气势,不断浓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干事氛围。工作保障要再强化。强化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追责问责要再严厉。制定问责办法,让大家身上感觉有压力,在抓落实上有动力,让工作出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副县长张新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副县长王建明通报了攻坚月活动问题清单并就改进措施讲了意见。
永清镇、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分别汇报了攻坚月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