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重点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02

      10月1日,我县在第四小学新建工程项目现场举行重点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冯学军、黄运然、刘德生、周浩、王春风等领导出席。廊坊银行董事长邵丽萍、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副行长王敬东、中国诚通建投公司总经济师钱友平、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副总经理贾林佳等嘉宾应邀出席。
      黄运然致辞,他说,值此举国上下欢庆建国72周年的美好时刻,我们隆重举行永清县重点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以民生实事、献礼国庆佳节,以开放合作、蓄力跨越崛起。
      黄运然说,县委、县政府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为民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提出建设五个永清,干成八大民生工程。今天集中开工的18项重点民生工程,计划总投资75亿元。其中,既有各界关注的县一中迁建、县医院迁建、第四小学和幼儿园建设项目,也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便民市场、带状公园、城区街道拓宽改造项目;既有改善出行环境、提升承载能力的园区道路、城市道路、环线道路建设工程,也有带动城市发展、促进共建共享的高铁站广场、临空大道项目。这些项目立足实际,符合人民期昐,顺应发展形势,充分体现了“人民为大、民生为重”的情怀和担当。要快速办实事,尽快让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发展办实事,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真诚办实事,为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主持并介绍永清县重点民生工程和合作签约项目情况。
      廊坊银行董事长邵丽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副总经理贾林佳致辞。
      县交通运输局、县教育和体育局、时代空港集团负责人作了发言。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黄运然、白学文、李倩、张新华、王建明、娄冠华代表县政府分别与廊坊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中国诚通建投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中国建筑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旧城改造、园林绿化、医疗卫生、文旅康养等多个方面。
      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重点民生项目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