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表日期:2021-10-09

日前,我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利用三天时间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长征路,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提供坚强保障。县委书记冯学军主持读书班并讲话,县长黄运然、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县政协主席王春风等县领导和市第六督查组组长单克峰参加读书班学习。
冯学军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奋斗新的征程,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冯学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永清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能。加快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读书班期间,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结束时的总结讲话精神。
与会领导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影片《日出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