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督导调研津兴铁路征迁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01

10月30日,县长黄运然再次督导调研津兴铁路征迁工作。

黄运然先后到保洁热公馆、百川城建公司、供电公司和供电公司搬迁点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并召开征迁工作专题汇报会,认真听取征迁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黄运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克服一切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扎实做好津兴铁路征迁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征迁责任,全力以赴支持铁路建设。要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抓紧研究制定评估补偿方案,召开评估见面会,对漏评项进行书面反馈,做到依法评估、精准评估、快速评估,确保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征迁补偿。要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强化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施工单位加紧施工,确保工程快速推进。

副县长张新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