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18件民生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2021-11-08

11月7日,我县召开18件民生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冯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牢记“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把民生工作落到实处是我们讲政治的具体体现,关系到对群众、对社会的承诺、关系到永清的快速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民生实事落实落地,办好办优。
冯学军强调,要规划先行。设计规划要坚持高效、实用、节约的原则,确保项目有品位、有档次、不落伍。土地规划要坚持不踩红线、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坚持统筹兼顾,在运作模式、资金保障等方面要抓好统筹,用好政策,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冯学军强调,要阳光操作,在资金、招标、后期质量监管等方面公开透明。要全程督办,各项目都要专班推进,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同时,向社会公布项目进展,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实事不见效不罢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黄运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萍、副县长李倩、张新华、王建明、娄冠华汇报了分包的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出席会议的还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