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督导调研津兴铁路站前广场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县长黄运然督导调研津兴铁路站前广场建设工作。
黄运然到津兴铁路永清新城站站前广场选址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运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时间,尽快锁定评估方案,统筹推进征迁建筑拆除工作。县资规局要与设计单位加强沟通,主动对接,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抽调专人,全力调整完善规划布局,为津兴铁路站前广场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时代空港集团要明确职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设计单位要学习借鉴国内优秀高铁站站前广场规划设计经验,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调整完善原有规划方案,高标准、高水平打造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确保规划好、设计好站前广场,宣传好、展示好永清形象。
副县长张新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