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进行抽查 暗访

发表日期:2022-01-13

      1月11日,县委书记冯学军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进行抽查、暗访。
      冯学军先后到曹家务乡云裳小镇、高新区新新天地小区、经开区圆通北方总部基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抽查、暗访。
      在云裳小镇,冯学军现场查看了进入商场、门店扫行程码、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等情况,发现存在工作人员对进入商场的顾客存在查验行程码不严格、测量体温走过场、没有进行信息登记等问题。
      在新新天地小区,冯学军详细了解了小区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出入车辆人员管控、出入登记、小区各类人员排查等情况,发现存在出入人员不测温、不登记、居民底数不清、值班值守不严格等问题。
      在圆通北方总部基地,冯学军查看了公司入口处体温测量设备,详细了解了运输司机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以及快递物品消杀等情况。发现存在体温测量设备损坏、司机进入无登记、大门值守不严格等问题。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娄冠华参加上述活动。
      在日前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县委书记冯学军明确要求,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严阵以待;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风险;要坚持聚焦重点场所,严格管控措施;要狠抓重点人员检测,确保科学精准。在抽查、暗访中发现的诸多问题,恰恰说明了部分单位、人员还存在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对疫情重视程度不高、责任落实不到位、管控措施不严格等问题。我们要认真落实好县委书记冯学军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举措、压实责任, 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