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20

      1月19日,县委书记冯学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2022年第1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文件精神。

      冯学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融汇古今、联通中外,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一次再深化、再辅导,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再拓展、再延伸,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再鼓劲、再鞭策。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冯学军强调,《求是》杂志2022年第1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我们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规矩,坚持严管厚爱,更加自觉坚持自我革命,从常委班子严起、从常委自身做起,从严起步、一严到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条例》的丰富内涵。要认真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认真履行党章和两个《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构和相关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自身建设,确保执纪执法规范正确行使。要聚焦惩治腐败持续发力,切实维护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