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24

     1月18日,我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工商联、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县长黄运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县工商联、党外人士代表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永清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科学准确地谋划了未来工作的思路举措,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开创新局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壮大民营经济、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教育水平、推进文旅融合、深化医疗改革、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运然指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思考,又有针对性较强的措施,充分体现了对永清的厚重情怀、对全县发展的高度关心,对完善报告、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和完善,确保更加契合上级决策部署,更加贴近县情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期待。

      黄运然强调,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是永清大发展、快发展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立足各自岗位,发挥各自优势,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娜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玉华、县政协副主席贾炳娟出席会议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