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主持召开廊霸路改造提升工作和城乡环境综合提升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01

      2月26日,县长黄运然主持召开廊霸路改造提升工作和城乡环境综合提升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黄运然首先到廊霸路永清段各绿化、景观节点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召开廊霸路改造提升工作和城乡环境综合提升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黄运然指出,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廊霸路改造提升工作和城乡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紧迫意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黄运然强调,要继续强化规划引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以更优设计提升建设品位。要扎实做好征迁、土地流转等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全面抢抓进度,加大力度、强化调度、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媒体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改造提升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工程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副县长王建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