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3-14

        3月14日凌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3月13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书记冯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政协主席王春风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乡镇(区、办)、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情况汇报后,冯学军强调,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一线工作”要求,及时深入乡镇坐镇指挥,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隔离酒店分包县领导和工作组要尽快熟悉政策、熟悉情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指挥部命令,认真做好包联任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要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抓好防疫任务落实,全力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四组”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数据,全面展示我县疫情防控成效,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供详实的一手资料。
        冯学军强调,各乡镇(区、办)要继续严格督导村街、社区人员在核酸检测期间保持自我居家隔离状态,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要保证核酸检测数据的科学、准确、严谨。要进一步加强对村街小道、路口的管控、巡逻,密切关注返乡返村及可疑人员,坚决堵塞外来人员风险漏洞。县公安局要认真落实“四门落锁”要求,进一步增派人手、加强管控、织密网络,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出入我县。组织部门要牵头组建战时预备队,做好防大疫、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运然强调,要迅速进入状态,把全县党员干部精神调动起来,鼓舞起来。要做好全员封控、核酸检测、群众生活基本保障、隔离点管控等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刘德生就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