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冯学军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保供工作

发表日期:2022-03-29

      3月28日,县委书记冯学军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保供工作。

      冯学军先后到一笑堂(第42店)、御景湾小区、明珠广场、河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河北古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云裳小镇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药品保障、群众就医、市场保供、稳定物价、货物运输等情况。

      冯学军强调,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市场保供稳价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协调调度,形成有效供给。要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药品、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及时满足群众生活基本需求。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查验进入商超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守好超市、商店出入关口,筑牢防控安全网。要强化举措,落实责任,统筹调度,协调各方,全力做好域内企业服务工作,保障企业生产和产品外运需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