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主持召开推进暖企惠企行动暨服务对接华兴公司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5-11

      5月9日,县长黄运然主持召开推进暖企惠企行动暨服务对接华兴公司座谈会。与华兴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协调解决项目三期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深化推进项目四期建设,加快推进华兴北方日用玻璃生产基地和研发总部早日投产达效。

图片

      黄运然强调,河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三期项目是廊坊市重点项目,主要建设联合生产车间和相关配套设施。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华兴项目,下定决心全力支持华兴公司在永清发展。企业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增加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相关单位要专人盯办项目,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聚焦项目建设各环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护航项目建设。要深入研究、科学预判项目四期相关事宜,为项目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辉出席会议并就华兴公司项目建设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