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组织召开服装产业发展集群第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外贸服装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5-17

      5月14日,县长黄运然组织召开服装产业发展集群第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外贸服装产业发展座谈会。

      黄运然首先到高新区欧歌姿、恒贝特等外贸服装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组织召开服装产业发展集群第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外贸服装产业发展座谈会,与与会10余家服装外贸、国际物流及布料供应企业座谈交流,听取对永清服装外贸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黄运然强调,要共渡难关、共克时艰,以超常的付出和努力共同推进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道路交通、绿化、亮化、商业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完善服装产业外部环境。要打造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面料供应、物流销售等服装全产业链体系,推动快速提质见效。要迅速成立外贸公司、培训专业人才、争取外贸企业在永清落地,全力推进服装外贸产业发展。要加强服装产业研究,开设服装、直播、设计等专业课程,吸引更多专业人才投入服装产业建设。要主动对接服务,解决人员通勤和物资运输畅通问题。要加快推进服装产业招商与新媒体合作,利用新媒体优势,激发服装产业的发展活力,扩大永清服装产业市场影响力。要强化统筹沟通、互动合作、整体作战,共同把永清服装产业做大做强。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傅占峰介绍了支持外贸服装发展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