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到龙虎庄乡调研产业发展及“三夏”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17

      6月15日,县长黄运然到龙虎庄乡调研产业发展及“三夏”生产工作。

      黄运然先后到龙泉社区、宋辽古战道、瓦屋辛庄村蔬菜批发市场、马家营村玫瑰主题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黄运然对龙虎庄乡近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龙虎庄乡要站位全县的高度,把全乡整体规划做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在产业规划上,要统筹做好蔬菜产业、花卉产业、粮食产业,融入旅游,形成“3+1”新兴产业,打好乡村振兴和农旅融合发展攻坚战。在道路规划上,要打造内联外通交通网。在空间规划上,要采用点状供地方式,建设农旅融合发展项目。要以点带面,抓好精品片区建设。

      黄运然强调,要积极探索“农旅集团+村集体+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方式,加强对接合作,共同实现农旅融合大发展。要激活群众创造力,培育产业带头人,打响农产品品牌。

      黄运然强调,当前正值“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全县各地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农机、农技服务,有序推进夏收工作,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副县长李倩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