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运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班车暨“爱永清 润美我家乡”攻坚行动第十二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6-22

       6月19日,县长黄运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早班车暨“爱永清、润美我家乡”攻坚行动第十二次会议。

       黄运然首先到曹家务乡眼照屯闸、张庄子村北,管家务乡南北陈桥实地调研永定河(永清段)生态提升工作,随后召开会议。

       黄运然强调,永定河是永清人民的母亲河,爱护永定河生态环境就是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将永定河生态提升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实抓细。要持续整治,开展河道治理回头看,继续做好永定河“一拆两清三护”工作,确保河道畅通。要统筹规划,将永定河生态提升与路、堤、农田、河渠水系建设等六方面相关联,系统规划,整体推进。要深挖内涵,挖掘整理永定河深厚的文化底蕴,打造带状景点。要加速建设,抢抓时间,强化举措,确保永定河生态治理和河渠建设等项工作取得成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副县长李倩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