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到后奕镇调研

发表日期:2022-07-07

      7月5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到后奕镇调研。
      焦文序先后到后奕镇金岛奇士胶业有限公司、白雁口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村街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后奕镇整体工作汇报。
      焦文序对后奕镇过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后奕镇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深入谋划好全方位发展举措。要进一步研究规划,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特别是要对接好国土空间规划,以前瞻性眼光规划好域内产业,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锻长板补弱项,以事争一流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
焦文序强调,要进一步研究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明晰项目定位,项目的引进、落地、达效等都要认真研究,同时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打造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村美、农民富。要进一步夯实底线工作,守牢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底线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进一步抓好党建,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敬涛陪同调研,并就后奕镇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