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到里澜城镇调研

发表日期:2022-07-18

      7月17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到里澜城镇调研。

      焦文序先后到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里澜城铁路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里澜城村仁德书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村街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里澜城镇整体工作汇报。

      焦文序指出,里澜城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建设势头强劲,干部队伍作风扎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劲头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见到新气象。

      焦文序强调,要以开拓的精神抓经济。思想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把开拓思维作为共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为项目搞好服务。同时,扶持传统产业升级,实现招商引资和传统产业“两条腿”走路。要以苦干的精神抓基础。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坚持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发扬苦干实干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广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以务实的精神抓党建。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支撑点,要抓实基层党建筑牢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焦文序强调,要以创新的思维抓振兴。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要以系统的思维抓防疫。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以为民的思维抓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以创先争优的激情干事业,以事争一流的决心和干劲推动里澜城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