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 黄运然调研津兴新城片区开发工作

发表日期:2022-08-01

      7月31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县长黄运然调研津兴新城片区开发工作。

      焦文序、黄运然实地调研了宏业路建设、金雀街东通、津兴站前广场、县第四小学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焦文序强调,津兴新城片区开发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对提升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经济社会发展和产城融合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站位全局,开拓思路,锚定目标,及时调度、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整体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按照“大目标、大规划、大格局”思路,完善路网结构,拉开城市框架,有序推进津兴新城片区开发工作。要明确分工,相互配合,集中精力打通大交通、串连小交通,推动永清经济社会发展。

      黄运然强调,要抓住永清难得的交通重大历史机遇赋能期和城市建设黄金期,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切实做好征迁、资金筹备、指标争取等各项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津兴新城片区开发各项工作。

      县领导李辉、刘建华、张新华、娄冠华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