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焦文序到县水务局调研

发表日期:2022-08-10

      8月8日,县委书记焦文序到县水务局调研。
      焦文序认真听取了县水务局工作汇报,对县水务局过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水务工作涉及永清长远发展和重大民生。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永清的大事来抓,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永定河治理、安全区整体设置、江水置换、水利设施提升等一系列工作,确保高标准启动、高标准推进、高标准完成。
      焦文序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防汛无小事、生命大于天”的理念,抓细抓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着力在完善应急预案、灾民转移安置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不出问题。
      焦文序强调,要强化发展意识,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政策研究,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上级支持。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破解制约要素,以实实在在的水务工作成效为全县发展增光添彩。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建华,副县长李倩陪同调研并就水务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