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表日期:2018-01-09

1月5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长张兵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排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分区域排查、分工作排查,确保不遗不漏。要全力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排查出的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抓好整改。要突出重点难点,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一律先停后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人,加强督导,跟踪问效,直到整改到位。对违规生产的,顶格处罚。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重点对煤替代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输油输气管线安全等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不出问题。要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属事责任、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健全机制,完善工作台账,实行痕迹化管理;强化日常检查,严打违法行为;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应急保障。要强化宣传,以“百日攻坚”“安全生产月”等活动为契机,建设安全生产宣传文化阵地,开展各种形式的“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
副县长王春风、李倩也就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并就一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