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在省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01-24

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的思想灵魂深处,推动全县各级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1月14日至19日,我县在省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及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课堂教学上,省委党校多名教授分别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地方营商环境建设与招商引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新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课下,培训班还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参训人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参观,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两个务必,学习赶考精神,更加坚定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开阔了眼界和视野,坚定了政治信念,提高了理论素养,对干好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