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发表日期:2018-01-29

1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体中心闭幕。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永清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力打造现代新城区、建设美丽新农村、构建绿色新生态、开创幸福新生活、塑造文明新永清贡献力量,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新局面,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会议应出席委员181人,实到169人,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王玉柱,副主席黄继亮、王东海、王景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邢华金、张兵、周浩、胡国永、王强、田军、王永民、李辉、李萍等在主席台就座。

黄继亮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张海波、白燕军、王冬梅、胡冬梅为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通过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永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王玉柱致闭幕词,他说,本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委书记邢华金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工作,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注入了新动力。我们要不忘初心,在坚定政治方向中强化行动自觉;牢记使命,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助推高质量发展;无愧时代,以更加真挚的情怀履职为民;拼搏前行,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推进工作创新。

王玉柱最后说,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永清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力打造现代新城区、建设美丽新农村、构建绿色新生态、开创幸福新生活、塑造文明新永清贡献力量,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新局面,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县直部门和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