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2018-02-06

       2月1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张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工作标准,对“散乱污”企业加大整治取缔力度,强化监管,确保取得实效。工作举措务必再过硬,迅速行动,体现快。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对“散乱污企业再开展一次集中行动、回头看,快速部署,快速推进,快速落实。要无缝排查,体现全。做到全面排查无盲区、无死角。要严格标准,体现高。充分考虑新形势新状况,增加完善整治手段,变两断三清三断四清。要严厉打击,体现狠,下重拳、出狠手,真管真查、严管严查。要健全机制,体现实,搞好统筹、实行痕迹化管理、健全技防手段、继续加强宣传、鼓励有奖举报。责任追究务必再砸实,各乡镇、园区要落实主体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发挥好网格长和网格员的作用。相关部门要落实牵头责任,亲自参与,一线指挥,确保目标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巡察督查组要落实督导问责责任,对整治工作问题突出、责任落实不力的乡镇和部门进行重点督查巡查,深入一线,真督实查。县监察委要对相关问题严肃问责。

副县长王春风主持会议,并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意见。

县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部、省检查发现问题情况,并汇报了涉气企业检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开展情况和错峰生产企业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