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永清部队官兵

发表日期:2018-02-14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周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县人武部部长孙万友,县人武部政委靳欣走访慰问驻永清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214093120.jpg

周浩、田军等县领导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廊坊军分区民兵装备仓库、县公安消防大队、空军农业新技术试验基地和武警黄金第二总队教导队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周浩都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永清40万父老乡亲向驻地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多年来,部队官兵恪尽职守,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地官兵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永清各项工作,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发挥地方优势,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军民鱼水深情。

驻永清部队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