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张兵到县行政审批局 发改局 国土局 建设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8-02-26

       2月23日,县长张兵先后到县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国土局和建设局调研指导工作。

       县长张兵首先到县行政审批局,逐一检查了各审批和服务窗口工作情况。随后查看了县发改局办公环境,并听取了行政审批局和发改局工作汇报。张兵指出,行政审批局作为新机构、新队伍,就要有新气象、新作风、新业绩。要做改革攻坚的排头兵,落实好各项改革政策,开展好审批流程再造。要做服务发展的排头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做展示形象的排头兵,抓好队伍管理,开展形象培训,加强制度建设。

张兵强调,发改局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突出,既要多想全局性的大事,也要多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要研究好政策,编制好规划,招引好项目,服务好民生。

张兵要求,行政审批局和发改局要转变作风,提高素质,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机关人员个人素质和能力水平。要转变作风,始终以发展大局为重。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干实事、说实话、求实效。\

在县国土局,张兵在认真听取国土局工作汇报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国土资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全力做好国土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服务保障,严守耕地“红线”、保住“底线”;摸清家底,对批而未供、供而未用,以及各类闲置土地,进行全面排查;深入挖潜,加大盘活挖潜力度,实施限制类产业、低效用地企业“腾笼换鸟”; 节约集约,根据投资规模、强度、建设进度等确定用地规模和供地计划。服务发展,积极争取用地指标,科学安排用地计划,突出重点,把有限的指标优先用于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要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加强学习、建好班子、提升服务、转变作风,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县建设局调研时,张兵要求建设局理念要高认识。县委全会审时度势,提出要着力打造“世界之窗”,给城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创新思路,从规划、建设、管理各个方面提高认识,寻找差距,弥补不足。规划要高起点。着眼世界领先、国际一流,请名家、聘高手,用先进理念和顶级标准规划引领发展。同时,要积极推进“多规合一”,强化规划执法刚性,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建设要高质量。围绕国家园林县城建设、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十件实事”等重点项目,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切实把每项工程办实办好。管理要高标准。切实做好市容环境治理、违建整治以及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服务要高水平。结合省市“双创双服”活动要求,转变作风,务实担当,最大化服务企业,促进发展。同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副县长谷海晨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