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召开汇报会

发表日期:2018-03-01

    2月27日,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召开汇报会,盘点2017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谋划2018年思路举措,确保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县委书记、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邹本雨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高新区各分管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邢华金强调,要提高工作标尺,争当协同发展的“桥头堡”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新的思维谋划好今年工作,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积极承接北京的产业转移,在交通、教育、旅游、医疗等领域,深化与北京公共服务对接合作,先行先试、争作示范,强力推进、力求突破。

邢华金要求,要持续转型提升,勇做创新驱动的“先行军”高新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必须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培育以“大智移云”为首位产业的新动能,强力推进科技创新。要瞄准京津创新源头,加强同京津高校院所和创新团队的对接协作,推动一批重点科研项目落户,吸引一批京津科技成果孵化转化,推动永清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邢华金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项目建设的“助推器”高新区工作的核心就是项目建设,要注重经济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真正扑下身子,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问题、及早处理问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问题的解决率,提高项目建设速度,力争首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邢华金要求,要强化打击力度,当好首都政治的“护城河”要高度关注征地拆迁、问题楼盘、企业欠薪等矛盾隐患,强化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做好特定利益群体工作,解决影响大局稳定的突出问题,为高新区更好更快发展夯实保障。

邢华金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念好作风建设的“紧箍咒要带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带头抓好本部门的作风建设,高度警惕“四风”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