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暨庆“三八”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3-06

       3月2日,我县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暨庆“三八”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的带领下,全县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甘于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苦和努力,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周浩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加强学习,学习理论知识,优化知识结构,指导工作实践,争做能力突出的新女性。要立足本职,在服务发展上有所作为,在维护稳定上有所担当,在社会进步上有所建树,争做建功立业的新女性。要传承美德,当好家庭美德的传承者,当好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当好社会和谐的促进者,争做引领风尚的新女性。要自强不息,在奋斗中砥砺品格,在实干中争创一流,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争做奋发进取的新女性,在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的进程中奋勇前进,创先争优,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主持会议。

会上,优秀妇女代表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