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06

       3月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张兵强调,一定要保持最深刻的警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多想一层、多干一步,下真功夫、用实办法,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一定要盯紧最关键的部位,重点抓好节后企业复产复工、气代煤、电代煤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要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深入、彻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不留死角、坚持立查立改。一定要实施最有力的措施,狠抓宣传教育培训、狠抓监管队伍建设、狠抓执法处罚力度、狠抓应急能力提升,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支撑。一定要落实最严格的责任,把责任挺在安全生产的最前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督导检查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军,副县长谷海晨、褚铮、李倩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县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